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简介 添加时间:17年07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建成于20173月,位于厚德楼一楼,面积约150平方米。该实训室主要面向电子商务、商务英语专业,辐射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专业,包括跨境电商运营实训室(厚德楼104)、商品展示厅(厚德楼106)和网拍实训室(厚德楼107)三部分。
跨境电商运营实训室现有教师机1台,学生机54台,投影仪1部,打印机1台,内置立式空调以便教学使用。目前配套的教学软件有南京世格股份有限公司的OCALE跨境电商综合模拟实训软件,该软件可针对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专业开展创业就业实践教学。商品展示厅展示的样品包括户外、运动、服装服饰、日用品、电子配件等种类,便于学生从整体了解各种产品的特点并上传至跨境电商店铺进行销售。网拍实训室包括摄影灯1套,LED小型摄影鹏1个,拍摄道具若干,主要用于跨境电商店铺商品的拍摄。实训室下学期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综合利用率将达到90%以上。
主要功能: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主要课程包括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网店经营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运营实训、网拍实训课、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等课程,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关的实训、实践教学,以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跨境电商方面的操作技能,进而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电子商务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的发展。此外,本实训室的软硬件可为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的备赛提供支持。
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突出实战性和互动性,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训练和强化学生的实际经营决策能力、风险分析、控制能力和应变能力,利用OCALE软件对接全球网货中心货品,学生组建团队,选择货品分销。在完全真实的环境中,进行跨境电商在线交易,与AmazoneBayAliexpressDHgateWish平台上的海外买家交易,面对真实的客户、用真实的产品做真正的跨境电商交易,获取真实的利润。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