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贸易生产性实训基地简介 添加时间:17年07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贸易生产性实训基地建成于20173月,位于实训楼3楼,建筑面积120平方米,该实训基地是河北创新行动骨干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是适应当前外贸跨境电商发展的需求,以产学融合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根本出发点,由学院与深圳瑞宝达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学院提供场地、网络等硬件设施,企业提供资金购置生产实训设备和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 B2C外贸跨境电商平台和货源,实训基地实行分区管理和建设,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生产经营区(365),由企业开展真实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业务,采用工学交替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第二部分教学实训区(364),由校企共同开发与实际业务接轨的实训课程和培训项目。通过实训基地企业开展真实的外贸业务经营活动,带动和促进专业实训教学,两者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真正的实现生产、实训、就业一体化。该实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基本达到利用率最大化,综合利用比例达到90%以上。
主要功能:实训基地主要面向国际贸易专业群(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专业),辐射商务英语、电子商务专业,利用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软件平台,针对京津冀区域的主要就业岗位外贸业务员、外贸单证员,开展国际贸易从业能力综合实训,同时实训基地作为全国职业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备赛和参赛的场地,创新了课赛合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国际贸易实训课人才培养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充分考虑未来外贸行业发展的趋势,依托合作企业的行业优势,在实训基地校企共同开发外贸跨境电商生产性实训课程和创新创业项目,为打造优质教学团队和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