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张玉强院长召开环境卫生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2018918日下午300张玉强院长在主楼1215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环境卫生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道银,办公室主任安绍强,物业公司经理侯凤清,项目经理孙百吉。

首先由项目经理孙百吉汇报了开学前后及当前的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进行了汇报,对垃圾桶周围的油渍情况拿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对物业员工的检查制度进行了汇报。

办公室主任安绍强对近期发现的环境卫生不良现象进行了说明。物业人员对学院内死角部位的卫生清扫不及时,比较突出的几个地方有:6号公寓东侧晒衣场、S楼北侧停车场、食堂大门口、学院家属楼垃圾池,希望物业公司能够重视起来,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及时清理产生的垃圾。

处长李道银强调:现阶段处于创建卫生城阶段,希望物业公司制定出相应的规章制度,有相应的考核标准、评比措施、检查记录和档案管理,不能学院发现问题再转告物业公司进行清理,而是要自己发现问题并能及时解决。学院重大活动要提前完成环境卫生的扫除工作,尤其是学院内死角卫生一定要及时清理。对产生的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不能堆积。对垃圾清运车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边走边丢的现象。对窗口、门口、玻璃及时擦拭。

张院长最后强调:①调整物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做到教职工上班前卫生清理完毕,并做好日常保持。

②要有相应的检查制度和复核机制,要有检查记录并存档。

③学院有重大活动时要提前完成卫生工作,活动期间要保持卫生的良好状态,活动后要及时清理。

④垃圾池周围的油渍、污渍要及时清理。

⑤路面灰尘要安排清理车进行清扫,尤其是每学期开学前及学院有重大接待活动时。

⑥物业公司人员的清扫工作要有打分制度、奖惩措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⑦工作要做到“精”“细”“严”“实”,培育员工的工作作风,把细致精致的工匠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员工的工作水平,真正做到环境育人的特殊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