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下属机构 

资产科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资产科职责

1.贯行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维护国有资产的完整。

2.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资产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3.负责学院的土地、公用房屋、仪器设备、办公家具等资产评估、清查及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在用仪器设备等物资的检查、核对工作,保证帐卡物相符。

4.负责全院固定资产数据库管理工作,办理固定资产入库登记、调剂、使用人变更及报废手续,真实、准确、及时地做好学院各类固定资产的统计和相关报表工作。

5.负责全院仪器设备和办公家具等资产的验收、调整、索赔工作。

6.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的绩效考核,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

7.负责物资库房的管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