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下属机构 

伙食科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伙食科职责

1.实行营养合理配餐,保障学生健康饮食。

2.对全体下属职工进行文明礼貌教育和道德思想教育,树立为师生服务好的思想。

3.积极实施和完善企业化管理办法和承包经营责任制,建立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

4.组织和鼓励炊事人员积极参加文化学习、业务培训,提高技术业务素质。

5.经常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检查督促所属各食堂、各部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置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制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

6.采取各种措施,切实抓好饮食卫生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7.经常听取各方面对食堂的意见和要求,及时沟通就餐人员炊管人员之间的渠道,取得广大师生的谅解和支持。

8.负责对学院所有经营食品的食堂、商店、摊点进行监管。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