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工作动态 下属机构 后勤研究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处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倡议书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关闭本页】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漫步校园时,是否希望周边整洁干净,令你心情舒畅?当你烈日下煎熬时,你是否渴望路旁绿树如荫,感受大自然的遮蔽?当你走进教室,你又是否希望眼见的是窗明几净、设备完善的教室,令你学习全神贯注?当你劳累一天回到宿舍,你又是否希望洁净、舒适的休息环境,驱散你一天的疲乏?

整洁干净、绿树如荫,窗明几净、温馨舒适,这一切都只能得益于我们靠自己所营造的绿色、卫生、设施完备的校园环境。走近其旁,她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置身其内,她令我们知书达礼、优雅文明;感受其中,她让我们积极进取,崇尚道德;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大自然的精华,吸取着营养成长。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如沐阳光,享受快乐。

而这最惬意的享受,正因为部分人的一点小小的自私,几分懒惰,从我们的指缝间悄无声息地溜走。每当下课后、午休时、放学后,操场、过道、楼梯、绿化带内……散落着随意乱扔的包装袋、糖果纸、塑料瓶等,每当风起尘落,这些垃圾就在我们的校园里“翩翩起舞”,满目疮痍,令人不忍目睹。

校园是我们的家,我们是校园的主人。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靠我们去建设、去维护。美好的东西是需要呵护的,只有不断地擦拭,才能够保持他眩目的光彩。就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你、我、他,我们大家,从我们每一个人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呵护我们的校园。在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

2、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3、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并提醒乱扔垃圾的同学。

4、看到地上有纸屑、塑料袋等杂物,主动拣起来,及时清理教室内垃圾桶。

5、不再把食物带进教室内,同时应主动清理抽屉里的垃圾。

6、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减少浪费,就是减少垃圾。

7、请使用垃圾袋,防止垃圾散落。

8、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踩踏草坪,不攀折树枝。

9、自觉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成为保护环境的卫士。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美丽的校园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着便利。让我们以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彼此监督,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请用我们的行动,为建设节约型、环境美好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托起校园美好的明天!

 

                                                       后勤管理处

                                                     20181116

Copyright © 2010-2011 hbvcfl.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32 邮编:0661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