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3年03月06日   来源:    点击数:
3月1日周五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崔永兴主持,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以及八系二部的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海涛就2013年度教学经费预算方案做了解释说明;其次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贲春明汇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监考、试卷抽查和本学期第一周开学情况;最后崔院长就本学期教学改革做了详细布置。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