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添加时间:2011年06月07日   来源:    点击数:
我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课程已经排定。学生网上选课相关规定如下,请各系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按照规定进行选课。
 
一、选课专业、年级:
 
1、英语系:所有专业2009、2010级。
 
2、国际商务系:所有专业2010级。
 
3、旅游系:旅游英语专业2009、2010级。
 
4、东语系:商务日语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应用日语专业2009、2010级。应用阿拉伯语专业2010级。
 
5、西语系:所有专业2009、2010级。
 
6、酒店航空系:所有专业 2010级。
 
7、教育系:所有专业2009、2010级(英语教育专业家教指导师方向2009级除外)。
 
8、传媒系:所有专业 2009、2010级。
 
二、课程类别:各系专业选修课及旅游系、酒店航空系二外课程。
 
三、选课时间区段:第十五周周一至第十六周周五(2011年5月30日至2011年6月10日)
 
四、选课操作规程及具体要求:
 
1、学生在学院网页首页点击右下方“教务管理”,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登录界面登录。所有学生以本人12位学号和自己设定密码登录(登录初始密码统一设定为“sa”,原设定密码全部作废,登陆成功后的学生首先要修改初始密码“sa”,点击“其他”和“修改个人密码”,“旧密码”输入“sa”,然后设置个人登录密码 ,修改成功后注销以新密码登录即可正常登录)(注:现学院教务管理软件已实现外网运行,在任何联网的计算机上都可登录 )。
 
2、点击“网上选课”子系统,再点击“正选”项。在“课程范围”栏相应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 ,点击“检索”, 在所列课程中所选课程前点击“选定”,再单击“选定”课程后部的“选择”按钮,弹出具体上课班级信息进行具体选定,选定后点击“确定”, 然后,再点击右上部“提交”按钮,选课操作最后完成。特别提醒:提交时系统会自动提出提交询问,点击“确定”;提交后相应选定课程前部打“√”,显示任课教师姓名,同时改变颜色,表明选课成功;每个操作窗口必须单独操作“提交”(即一门课一提交),切不可统一“提交”;要求所有选课同学选课完成后务必核查选课结果,确认自己选课是否成功(点击“正选结果”,右侧下方即显现所选课程信息,如无显示,则选课不成功,需重新进行选课操作。)。
 
3、选课具体要求:
 
(1)英语系所有专业2009级,传媒系所有专业2009、2010级选课学生从所列课程中选择两门,其他选课学生从所列课程(旅游系、酒店航空系学生不包括二外课程)中选择一门。
 
(2)酒店航空系2010级,旅游系旅游英语专业 2009级学生二外选修课要求学生务必严格按照以前已选定科目选课;旅游系旅游英语专业2010级二外选修课要求学生务必严格按照自己报名科目进行选课。
 
4、要求选课过程必须由学生本人操作,不得由他人代选,以降低选课失误率,因个人原因造成选课失误后果自负。选课时间截止后系统不再开放。
 
5、不参加选课和不按照教学要求认真参加选修课上课的学生按照教学管理规定扣发毕业证。
 
6、选课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到综合楼一楼教务处联系处理。
 
7、各选修课具体上课时间有可能出现调整,最后以下发的班级课程表为准。
 
8、如非所属系明确说明或延续课程(即课程名称中含罗马数字Ⅱ、Ⅲ等的)应延续选上上学期已选课程外,已选上过课程不得重复选上。
 
9、特别提醒:鉴于每次选课都出现各种原因造成的学生未选课或选课不成功现象,请各系将本通知务必传达到每一位选课学生。
 
注:本通知可在学院“FTP”教务处文件夹下查阅。
 
教务处
 
2011年5月26日
 
教务处
 
2011-5-27 11:07:06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