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
      9月19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杨晓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及中层干部(含副职)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主持学习会。
      这次学习会,学院邀请省委党校张锡鹏副教授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锡鹏副教授从《条例》的出台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三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多角度的解读,并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大量案例,以案说法、用案明纪,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懂法律、懂纪律、知规矩、守底线。张锡鹏副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遵守执行《条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杨晓峰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条例》,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站位要高,从讲政治的高度学好《条例》内容;认识要清,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要全,按照全文学、全心学的新要求提升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