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
    9月19日下午,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3人在纪委书记张浩的带领下来院考察交流。院纪委书记李国平、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纪委书记李国平代表学院对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刚刚结束的院内巡察工作,与来访人员从动员部署、材料准备、巡察组人员组建、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指出通过内部巡察工作,加强了对中层干部的监督,强化了对不规范行为、不廉洁行为和不作为的干预和纠正,把腐败苗头和消极懈怠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收到了督导工作、考察干部和廉政评估的成效。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就开展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及如何解决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浩指出学院在纪检监察审计项工作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能够吸取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和做法,促进彼此良性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纪委书记李国平、组宣统部部长秦安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院图书馆、校史馆。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