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系部主任集体约谈会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

 

11月7日,学院八系二部主任集体约谈会议在主楼1137室召开。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明确了此次约谈会议目的,并将重点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中的10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从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纪委书记李国平强调,学院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不能完全套用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列举的10个方面问题,活动中要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防止损害师生利益的问题发生,使校风、教风、学风明显向善向好。
就下一步工作,李国平书记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站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高度正确认识“专项整治活动”和此次约谈。第二,要强化“一岗双责”,进一步组织所属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党委书记杨晓峰同志在动员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活动要求仔细填写自查自纠表和个人承诺书,对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第四,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把约谈贯穿于整个“专项整治活动”的始终,就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体约谈,对个性问题要单独约谈。第五,对自查自纠主动查找和纠正问题的依纪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消极应付、拒不纠正的要从重处理,严格执行一案三查。(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