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纪检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
4月25日,学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党委书记杨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前两个阶段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杨晓峰对各党总支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持续巩固现有整治成果,继续抓、长期抓、持久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二、要在各党总支的引领下,群策群力、立行立改,以此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第三、各党总支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建设,带头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第四、要把师德建设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政策,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制度;第五、要严格工作纪律,从考勤工作抓起,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李国平对专项治理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市纪委《关于持续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增强政治意识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度做好专项治理工作。(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建议使用IE4.0及以上版本, 1024 x 768 分辨率 网站管理  
Copyright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版权所有 电话:0335-59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