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19年03月07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2019年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19〕14号)相关通知,现就2019年引进留学人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申报类别分为优秀、启动、小额三类。其中,优秀类资助额度为5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有重要应用前景的基础项目研究;启动类资助额度为3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有先进水平的应用技术研究;小额类资助额度为1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的先进技术引进推广项目。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2014年1月1日之后);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
(四)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三、申报材料
(一)《申报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一览表》1份(附电子版);
(二)《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请表》1份(附电子版);
(三)支撑材料(左侧装订)。海外学历学位及相关认证材料、海外学习单位邀请函、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填写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各1份(验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奖励、护照及出入境印章信息等。
四、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质量。
(二)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或申报奖励时,请标注“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课题)”字样。
(二)有关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19年3月11日前由部门汇总报送人力资源处,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联系人:张帆;联系电话:5928586。
     相关文件及表格请到学院OA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文件夹查询下载。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