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19年03月12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拟推荐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参加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选拔。
一、培训期限及名额
(一)短期培训时间为3个月,中期培训时间为6个月,长期培训时间为12个月。
(二)2019年全省选拔名额控制在60人左右。
二、推荐范围
包括《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10个专项和《河北省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领域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人员。已入选其他公费出国学习项目,或正在国外学习,或公费出国学习回国未满5年的人员不得申报。
三、申报条件
(一)年龄45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或硕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
(二)近5年内获得过省级科学技术奖励;或在核心期刊发表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过有较高价值的发明专利授权;能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有明确的培训目标。
(三)英语“雅思(IELTS)”申报合格分数线为5分。
四、申报材料
(一)所在部门推荐报告1份(包含被推荐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成果,附电子版,加盖部门公章,每个部门推荐人选为1人);
(二)经所在部门审核、盖章的《申报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员一览表》2份(见附件,附电子版);
(三)经所在部门审核的《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请表》2份(见附件,附电子版,沿左侧装订);
(四)有关佐证材料的扫描电子文档(PDF格式):身份证、奖励证书、学历学位证书、雅思(IELTS)外语成绩、职称证书、专家证书、专利、课题、论文、国际学术交流信函材料等。
(五)《申请表》中“同行专家推荐意见”栏需同行专家签字;“工作单位意见”栏统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bdwjmzyxy@qq.com。
五、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二)人力资源处初审;(三)专家评审推荐;(四)领导研究决定;(五)公示;(六)上报。
六、材料报送要求
报送时间:2019年3月11日前;报送地点:人事处1108室;联系人:张帆,联系电话:5928586。
相关资料请到学院OA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文件夹下载。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