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旅游系两学生获实习单位称赞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阅读:
旅游系在厦门京闵中心酒店实习的两名学生牛杰和孙凤君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受到表扬。
牛杰在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商务中心做实习生期间在平凡岗位上认真、专业、热情的服务,获酒店外国顾客的称赞并写表扬信赞赏。
孙凤君自入职京闽酒店以来积极学习部门业务知识。虽说她只是一名实习生,但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她却有极大的进步。而她的服务也总能给客人带来惊喜和感动。最终,获得京闽中心酒店闪耀之星荣誉称号。
附:
1.外籍顾客给牛杰的感谢信
尊敬的经理:
我很高兴的告诉您:牛杰这个商务中心员工,在我住店的三个月期间给我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厦门这个城市怕人民的热情,让我爱上了这个城市,虽然她只是一个实习生,但她对工作无比的热情。
牛杰有很好的服务意识,敏锐的眼光和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我对她的服务印象很深刻。她工作很努力,很沉着对待每一位顾客,她的知识很广可以应对每一个顾客的提问,热心解决顾客的问题。
我的住宿感受是你们的员工都非常热情,提供的服务很优质。我非常高兴,你们有这样的员工。这是我入住3个月的感受。
                      
印度临时客户Pranar tiwari 
 862房间,8月1日—10月31日
 
2.京闵中心酒店闪耀之星:孙凤君——餐饮部中餐服务员
 
典型事迹:
孙凤君自入职以来积极学习部门业务知识。虽说她只是一名实习生,但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她却有极大的进步。而她的服务也总能给客人带来惊喜和感动。
9月,酒店住店客人来餐厅吃饭,由于客人来自外省,对每道菜都要问到最清楚,同时,每个人还都有不同的要求。而凤君却没有不耐烦,而是却凭借着自己在平日工作中积累的菜色知识细心地为其讲解并且推荐菜品。最后,客人反而对其推荐的菜品和服务态度赞扬有佳。其中一位客人说到:我们陈老师平日里是最严格的一个人,能让他为你树起大拇指,小姑娘,不错。凤君回答道:您开心,我就很开心啊!在后续客人用餐的过程中,凤君每一个细致入微的动作、表情、语言、还有她那极具亲和力的微笑都让客人感到满意。
用餐后,有位客人喝多了,凤君主动为客人更换热毛巾,送来温开水、小番茄和西瓜来解酒。用餐结束后,客人动情地说了一句:希望明天来到这里吃饭时还能看到你。你特别亲切,你的服务我们很满意!果然,第二天,客人再次来的时候还是要凤君来服务。可是不巧的是,当时凤君已被安排去做其他的工作。然而在客人用餐过程中,竟有一位客人来到前面厅面找到凤君和她说:今天不是你在我们包厢,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但是我知道你很忙,下次我们来厦门还会来贵酒店,因为你们酒店让我印象深刻。希望下次还可以见到你。
这就是凤君,她对工作认真,对客人真诚;她喜欢接触不一样的人与事,她喜欢每天微笑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她觉得只要笑一笑,什麽事情都会变得美好!谢谢你凤君,你给京闽带来了一股正能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