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我院与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签约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阅读:
 
530日上午,我院与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在主楼1213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丁国声、党政办主任门继军、体育部部长商洪林、旅游系主任吴娇、旅游系办公室主任王娟、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董事长丁民军、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王树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本着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举办休闲体育(马术运动与管理)专业,联合培养“现代师徒制”马术运动与管理技能型人才,该专业将于今年开始正式招生,学制三年,探索试用校企双主体联合培养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即“入校即入厂,上课即上岗,校企联合培养”。

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现代师徒制”教学模式在我院实施、完善,并逐渐成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