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我院与北戴河机场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阅读:
    410日,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陈新广、人事部主任王伟、地服部经理董环一行三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院长丁国声、旅游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杨艳等参与了此次洽谈。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实习、旅游系教师机场挂职锻炼、北戴河机场员工培训等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作为行业专家,陈总等对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反馈。
    此次校企合作对提高旅游系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质量、空中乘务专业教师的专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集中体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