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天地 
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9月18日在秦皇岛举行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阅读: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秦皇岛市举行,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届大会以“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为主题,契合当前康养旅游发展前景和秦皇岛资源优势和定位。大会的宣传口号是“京东山海、康养乐土”和“要想身体好,就来秦皇岛”。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将举办两场重要会议和4项专题活动。两场重要会议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和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届时将将对我省全域旅游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发展目标、路径和保障措施。会议还将宣布第三届旅发大会承办城市并授旗;四项专题活动包括旅游项目观摩、秦皇岛康养主题展览、海上休闲运动展演和河北省烹饪技艺暨名优特小吃展演。

  新闻多一点+

  今天(7月20日)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今日正式公布。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标识(Logo):

 

QQ截图20170720173123

 

  本届大会标识(Logo)以秦皇岛首字母“Q”和旅游首字母“L” 为构架,借鉴中国书法笔意,描绘山海相映之韵,造化巨龙腾飞之姿,灵动秀美、绚丽多彩,契合“山海为体、康养为魂”的旅游发展理念,融合长城文化、海洋文化、生态文化等诸多旅游文化要素于一体,体现承办地秦皇岛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吉祥物:

 

QQ截图20170720173131

 

  本届大会吉祥物以“滨海康养旅游”作为形象理念,融合山、海等旅游资源文化符号,以“山宝”的青山造型、“海儿”的水卷长发、独特的服装造型以及浪花等修饰元素,体现秦皇岛“下海、上山、入村”的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展开的双臂展现了秦皇岛人民热情好客、携手前行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