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阅读:
 
2016519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运动会在操场上举行。旅游系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运动会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我系运动员个个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使我系观众的热情一直持续到最后。旅游系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极大的激发了我系运动员的潜能。在4×400的接力赛中,池傲东,段国锋,韩睿,李梦杰四位同学,成功打破我院记录。
下午一点左右,整个比赛结束,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系团体总分以及名次。最后,学院领导为各系颁奖。整个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旅游系成功斩获团体第一名的佳绩。运动员的优秀竞技品德,和我系同学在看台上的良好素质,展现了我系优良的精神面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提供一个极佳交流平台,有力的增进我系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