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赴山海关火车站参观学习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阅读:
 
  为提升学生职业认知,提高专业技能,411日上午旅游系高铁乘务专业负责人高颖、合作企业方代表林莉、辅导员马卓带领高铁专业学生赴山海关火车站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山海关火车站刘杰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见学。刘主任详细讲解了铁路客运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售票、安检、进站、出站等铁路客运主要岗位工作内容。同学们亲手操作了安检设备。通过与岗位工作零距离接触,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铁路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专业认知。

刘杰主任与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从业十余年的感悟,就职业理想树立、实习实践重要性、学习心态调整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并高度肯定了我院高铁乘务专业的教育培养工作和同学们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为祖国铁路事业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真正合格的铁路人。

  此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提升专业技能的紧迫感,对我系高铁乘务专业建设起到很好的助力作用。今后,我系将持续深入开展与各实践单位的深层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素质能力的培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