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系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阅读:

时值十月,秋意渐浓,1026日,旅游系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顺利举行。旅游系2019级新生和2018级团学会成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环校园接力赛的方式进行,共有4*100接力赛、投篮接力赛、指压板跳绳、纸杯传水等15个项目,运动员从体育场出发途径篮球场、博闻楼、明理楼、教学主楼、弘业楼、最后在厚德楼前结束,最终完成所有项目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本次趣味运动会打破专业、班级界限,以抽签结组的方式进行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