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我院学生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阅读: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旅游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6名学生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议运营部实习,全程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工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首届进博会共吸引了来自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习生作为会议中心工作人员,为进博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展会布置、联络等各项服务,得到参会代表和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