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旅游系分会成立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阅读:
11月19日,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旅游系分会成立大会在弘业楼3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心理咨询室钱雅文主任,林雪老师,旅游系赵鹏主任,高蕊老师,马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钱雅文主任宣读了协会章程,并对旅游系心理分会的未来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然后由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旅游系分会会长带领大会全体成员进行心理健康宣誓,并由2018级各班心理委及宿舍长带来手语舞蹈《让爱传出去》,歌曲《亲亲我的宝贝》和放松减压舞。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旅游系分会的正式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学生五级体系心理危机干预、预警工作,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维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开发大学生的心理潜能,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