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召开马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阅读:

11月28日上午,马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主楼1037召开。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休闲体育专业带头人赵媛媛、学工办主任赵鹏、办公室主任王娟参会。
会上,胡一乔、杨帆就赴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周雪峰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过程提出建议。韩知非代表旅游系就休闲体育专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做了汇报。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从“怎么看”、“怎么办”两方面就采用现代学徒制的马术专业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办好马术专业,一要强化沟通,二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三要切实转变观念,四要对标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任务书落实每项工作,五是各项工作开展注重“双”字,校企共同谋划执行,六要明确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七要加大双主体投入。
最后,院长丁国声对马术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破除传统观念,提高各方思想认识;第二,要改进创新教学方法,如适当采用案例教学;第三,专任教师要进行马术专业课程的跟进工作,与企业师傅们共同研究课程的教学,相互学习;第四,要将现代学徒制试点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并将工作记录等相关文件进行归类建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