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世园会志愿者欢送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阅读:

311日中午,旅游系为即将参加世园会志愿服务的33名旅游系学生举行欢送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副主任韩知非,学工办主任赵鹏,辅导员老师马卓、于思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欢送会。

 

会上,赵鹏主任首先向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表示感谢,号召全系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然后分别从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三点向学生进行要求,叮嘱学生在志愿服务期间要学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仝国兴书记希望志愿者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听从安排,服从分配,严守纪律,努力工作,注意安全,并祝愿所有志愿者能够顺顺利利抵达岗位,平平安安返回学校。

最后韩知非主任和赵鹏主任对学生提出关于实习结束后上课和继续实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