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在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中获奖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阅读:
41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艺术插花赛项河北选拔赛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旅游系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郑欣佳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为李琦。
本次“艺术插花”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2位选手参赛,其中选手主要为园林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赛项包括中国传统插花作品创作与现代花艺作品创作两大竞赛模块。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参赛院校园林等相关专业的交流和学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