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文艺汇演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加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军营。4月26日晚,旅游系在博文楼202举办《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包括《董存瑞》、《遵义会议》、《井冈山会师》、《狼牙山五壮士》等四个舞台剧,同学们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搬上舞台,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生动而又充满教育意义的演出,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舞台剧《狼牙山五壮士》片段中,五壮士不畏牺牲,宁死不当俘虏,英勇跳崖的片段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深受感动。
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政工科科长李健、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辅导员老师马卓、于思淼和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