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阅读:

58日中午旅游系在弘业楼202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学工办主任赵鹏、全体辅导员以及旅游系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鹏主持。

赵鹏主任首先从宿舍用电安全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安全隐患以及日常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违规用电器的处理规定。

仝国兴书记再次强调了校规校纪的重要性,教导学生们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此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对维护校园稳定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