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中青旅邀请会展行业专家为新生做专业认知讲座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阅读:

912日下午,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博闻楼402教室,中青旅校企合作订单班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91名新生的专业认知讲座拉开序幕,本次专业认知有幸邀请到东盟10+1会展联盟中国秘书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会展人力资源论坛秘书长、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吴峰。旅游系吴娇主任、专业负责人李琦老师、中青旅博汇校企合作负责人赵燕玲、中青旅博汇校企合作教学负责人王一杰、91名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吴峰从人生、会展、大学、健康四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传授了学会展、做会展的人生经验,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成功在前方,而路在脚下, 吴峰要求会展专业的学生,做人要做接地气的人,做事要做勤奋事,学会展需要激情,需要思考,需要创新,需要沟通,更需要善于服务。最后进行提问环节,吴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建议

    此次专业讲座为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提供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