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毕业生崔岩参加国庆阅兵女民兵阵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阅读: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十里长街,张灯结彩。头戴白色军帽,脚蹬白色马靴,手持微型冲锋枪的女民兵们以最美的姿态,最靓丽的风采为祖国庆生。
这其中就有一位来自我院,她叫崔岩,是2016届旅游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在旅游系合作企业北京昆泰嘉华酒店前台工作。一直以来,崔岩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诚恳的对客服务,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今年年初她以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被选拔为国庆阅兵朝阳区女民兵方阵队员,并于3月2日进驻基地训练。 

 她说:“身体和心理上的磨练让我更加成长,所有的心酸和泪水在习主席那一句‘同志们好’中烟消云散。作为民兵方队的一员,不敢说自己因此优秀,我依然还是那个浩瀚星河里平凡的我,感谢有幸经历了如此不平凡的过程,认识了浩瀚人海中如此优秀的战友们,感谢她们陪我走过了这段历程,在这金秋十月摘取了我们奋斗的果实,我们百炼成钢、胜利凯旋,这段记忆将会成为我和战友们一生的珍藏。”

      最终,她和她的战友们夜以继日的奋战使自己“破茧成蝶”百炼成钢,用青春芳华书写了新时代女性应有的模样,也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完美地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