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阅读:

1015日下午,2019 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博闻楼202举行。旅游系主任吴娇、旅游系书记仝国兴、中青旅集团副总监赵燕玲、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等旅游系领导老师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主持。

中青旅集团副总监赵燕玲代表中青旅集团发言,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勉励同学们要制定好今后学习目标并为之而努力。

吴娇主任以系训“教学相长、青胜于蓝”为题,希望学生们要激发自身学习动力,培养自主学习意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不辜负大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石博同学代表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与企业的大力培养。

会后,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91名学生与中青旅集团签订企业培养协议书。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会展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和专业学习方向,为今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