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举行北京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
        我们一定以热情的服务,最高的标准,完成志愿服务工作。”3月13日,学院出征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志愿者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出征仪式。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大冬,团市委副书记刘俏,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中青旅博汇高级总监王佳,以及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王慧一同出席出征仪式。全体志愿者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出征前的庄严宣誓。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的大联展。今年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正式开园。
经省教育厅推荐,学院宣传动员、组织招募、专业培训等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选拔出180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将分两批分别于3月14日和31日先后赴北京再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岗位培训,确保为世园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近年来,学院先后组织大学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2年女拳世锦赛、历年的秦皇岛国际马拉松锦标赛等多项重大国际活动志愿服务。此次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学生热情极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志愿人选,随后利用周六日、晚上等课余时间,由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世园会知识、志愿者知识、花卉知识、运营管理、语言表达、形象礼仪、外语水平等方面的培训,确保了志愿者整体素质的提高。
        世园会期间,180名志愿者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经验丰富、学生掌握多种语言的优势,分别在大会运行服务管理团队和VIP团队提供志愿服务,其中VIP团队服务的对象均为国际友人和其他国家重要领导人。届时,他们将通过英语、俄语、德语、法语、韩语等向其他国家领导人、游人和外宾介绍园区的具体情况。(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