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院图书馆管理协会简介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
       院图书馆管理协会是代表读者参与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协助图书馆加强情报工作的学生组织机构,是联系图书馆与读者之间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其宗旨是建立和完善图书馆与读者沟通互动的长效机制,促进图书馆与读者的良性互动,协助图书馆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开展。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能力,创建图书馆“共建、共管”的新局面。
 
       院图书馆管理协会为丰富广大同学的大学生活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例如:朗读比赛,书签创意大赛、短视频大赛等,另外,每年一次的四校联合国学知识竞赛和定期的英语四六级知识讲座已经成为传统,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很多同学从中得到了很多收获,图管会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至好评。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