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组织“无偿献血 爱在校园”主题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
为更好地发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51920日,学院团委联合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在学院篮球场开展以无偿献血 爱在校园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本次活动共459人捐献热血173700毫升。

活动每天从早上九点持续到晚上五点,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根据献血车辆分成三个志愿服务组,组织前来献血的师生依次填表、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都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学院学子用浓浓热血和真情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爱。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学院献血量与上一年相比,献血人数与献血量同比增长了33%,得到秦皇岛市血站的赞许。(撰稿/王冬梅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