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领导慰问我院北京世园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
512日,学院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团委书记陈子服、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一行前往北京世园会检查指导暨慰问我院在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及教师。

首先在志愿者餐厅召开了志愿者代表、志愿者带队教师座谈会。中青旅博汇(河北)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程小娟及项目经理裴宇出席座谈会。会上丁国声院长感谢中青旅为我院提供锻炼学生、展示学院的平台,高度的赞扬了志愿者们的顾全大局、服务社会的行为,强调志愿服务在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志愿者及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并与中青旅有关领导一起进行解答与答复。党委副书陈光辉嘱咐志愿者,要懂得感恩、珍惜机会、正视困难、积极沟通、团队作战。

座谈会结束后,丁院长一行,深入餐厅、公寓,查看志愿者就餐与住宿情况,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下午冒雨前往北京世园会票务中心、游客中心、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演艺中心等岗位,实地查看大家的工作环境、慰问在岗的志愿者。

丁院长鼓励志愿者要热情服务、不断增长才干、为世园会、为学院增光。(撰稿/陈子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