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是由学工部心理咨询师直接指导的直属院级学生组织;是各系心理分会的管理机构。简称为院心联。
 
       我们的宗旨是:助人自助,学习心理知识,了解心理世界,共建心理健康。

 

        我们的原则是:热情,真诚,尊重,服务。
        机构设置:院心联由会长、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组成。下分别设有各系分会。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知识教育活动,并在其指导下,组织开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普及教育和宣传工作,发挥同学的互助与自助,切实做到:“普及心理知识、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挖掘心理潜能”,为更好地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做出贡献。

 

        心联以“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人生”为宗旨,主要目标是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认识自身;帮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对成才的重要意义,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介绍增进心理健康的途径,使大学生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地开发智力潜能,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传授心理调试的方法,使大学生学会自我心理调试,有效消除心理困惑,自觉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承受和应对挫折的能力,以及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

 

        在这里,我们倾听你的诉说,分担你的忧愁,解决你的困扰;这里让心灵得以自由的驰骋;在这里,我们与你一起放晴自己的心,用最明媚的心情享受人生最美好的岁月。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是一个协助个人成长、促进潜能发挥的健康乐园为您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和空间、是实现梦想、超越自我的理想家园。在此,欢迎大家加入!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