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信息时代的创新、机遇与挑战”讲座通知
作者:图书馆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驱动和激励着每一个人。这个科技创新最前沿,最热门的领域是如何创新和发展的。创新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吗?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又是什么?
来自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张海霞教授长期活跃在创新创业教育的第一线,于2007年发起有20多个国家上万名学生参加的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她将结合其亲身经历与经典案例,为我们讲述信息时代的创新、机遇与挑战。
勇于创新、怀揣创业梦想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听吧~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0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人)
 

讲座人简介:张海霞博士,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人,国际iCAN联盟主席。专注于微纳技术的研究,研发成果系列微型能量采集器并在可穿戴等领域获得应用,2006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3年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长期活跃在创新创业教育第一线,于2007年发起有20多个国家上万名学生参加的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简称iCAN大赛),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并开设第一门创新创业的慕课--《创新工程实践》。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