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新东方讲座通知(2018年11月)
作者:图书馆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距离今年第二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剩一个月了,想问问大家复习开始了吗?单词背了吗?语法学会了吗?句型掌握了吗?还没有着手复习的你,不想多次刷分的你,莫慌!图书馆很贴心的为大家再次聘请新东方名师来院划重点了!
应试技巧、考试讲解、写作秘籍,助你突破四六考试的各项重难点,全面提升各项分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这波操作稳稳的!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吧!
                                                   
主讲人:新东方刘萍
讲座主题:四六级12月考试必备秘籍
讲座时间:1120   17:00-18:00
讲座地点:博闻楼202
咨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405室、5925968)
 
教师简介:刘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硕士学位。2013年加入新东方。2012年获得国家人事部CATTI口译三级证书;2014年获得国家人事部CATTI口译二级证书;2014年和2015年曾赴美国和法国进行交流学习;2016级北京新东方校级演讲师;2017年获得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颁发TKTTeacher Knowledge Test)证书;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