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新东方刘萍老师来我院做四六级专题讲座
作者:图书馆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20181120日下午500,应图书馆邀请,新东方刘萍老师在我院博闻楼202室做了“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的讲座,现场有300多名师生参加。
        刘萍老师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硕士学位,并获有数个职业证书。曾赴美国和法国进行交流学习,于2013年加入新东方进行英语教学至今。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现场座无虚席。讲座中,刘老师结合有趣的实例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一些易错的读音及口语翻译问题。并强调了复习中应注意的问题,如,只做真题:用真题及逆行复习最有效;时间控制:练习时要注意所用时间,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时间要求自己;改错:每次做完题,要对照答案改正,并将错题进行摘抄记录,分析错音等等。
刘老师讲解生动形象、热情与幽默杂糅,整场讲座都牢牢的抓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台下十分认真的听取刘老师的发言,并不时的提问,大家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一度十分活跃,讲座期间营造出了非常好的课堂氛围!
英语四六级讲座旨在为考生们指明学习英语的科学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此次讲座也取得的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