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三十年铸就一剑----我国战略导弹与核武器”讲座通知
作者:图书馆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建国七十年的启示:落后要挨打,弱国无外交。从我们的国防建设到经济发展,没有强大的综合国力就没有我们今天新中国的成就。

为了确保祖国安全,必须发展武器装备,增强国防建设。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基本实现了国防现代化,其中战略导弹与核武器就是我国的撒手锏。那么我们的战略导弹与核武器的成果和实力是到底是怎样的呢?

  来自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张德良教授,将通过大量图片、视频和国内外战例,带你走进战略导弹与核武器的世界,来了解我国的战略战术导弹与核武器研制成果和实力。

  怀揣爱国梦想的你快来听吧~

 讲座时间:2019529 15:00

讲座地点:博闻楼202

主讲人:张德良教授

 主讲人简介:张德良,现任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兼任北京大学工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动力学院兼职教授。曾任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和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先后多次应邀赴加拿大、日本和德国,以及我国台湾等地工作、讲学和授课。主要从事爆炸与安全、高温气体动力学等方面研究工作,长期参与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重大项目,并发表论文200余篇。多次获中国科学院和国家级奖励。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