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中国知网(CNKI)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5日
中国知网(暨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数据库)是图书馆电子资源中一个重要的数据库,为了帮助我院广大师生全面掌握中国知网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特别是能为我们释疑解惑的《CNKI工具书库》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指南。该库除了实现了库内知识条目之间的关联外,每一个条目后面还链接了相关的学术期刊文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知识元等,帮助人们了解最新进展,发现新知,开阔视野。图书馆特邀请清华同方培训师为我校读者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3年4月10日下午3:00-4:00(星期三)
 
地点: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345)
 
联系人:图书馆参考咨询部,5926028-808
 
 
 
讲座设互动环节,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13-4-8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