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关于举办维普资讯数据库使用技巧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学院全体读者:
 
为了宣传图书馆数字化信息资源,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和检索技巧,图书馆特邀请维普资讯资深培训师来我院图书馆进行“维普资讯数据库知识资源系统检索技巧”的专题培训讲座。希望感兴趣的师生读者前来参听!
 
维普知识资源系统是由《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科学指标数据库》、《维普考试资源系统》等数据库组成。《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我国最大的中文电子期刊数据库。该库收录了从1989年至今12000余种中文期刊,累计文献2700多万篇,覆盖了全部的学科和专业。《VERS维普考试资源系统》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该库包含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研究生、经济、工程、医学、综合九个大类、220个考试科目,近4万套试卷。
 
 
 
主讲人:王宝星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7日15: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345室)
 
 
 
 
 
河北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2012年11月5日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