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第三届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书香影院安排第三届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书香影院安排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1日
“书香影院”放映安排
 
日期
电影名称
影片简介
1115
(周五)
公主日记
The Princess Diaries
1118
(周一)
风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
1119
(周二)
贝奥武夫(动漫)
Beowulf
主人公贝奥武夫是一个拥有强健体魄和惊人战力的武士。赋予此类大块头的任务当然只有战斗,而对手当然也不是平庸的泛泛之辈。强大危险的巨人格兰戴尔便是贝奥武夫所要面临的强敌。为了拯救一个被格兰戴尔掠劫的村庄,贝奥武夫带领一群武士渡过海洋,向格兰戴尔发起正面的挑战。一场轰轰烈烈的浴血奋战之后,格兰戴尔终于被勇士们击败。而战斗并没有就此结束,终极Boss——格兰戴尔的母亲带着一腔复仇的怒火横空出阵。勇士们这次必将付出更为惨痛的代价,但在无所畏惧的战狼贝奥武夫面前,任何敌人的结局都只有毁灭……
1120
(周三)
 
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
1121
(周四)
勇敢的心
Brave Heart
1122
(周五)
傲慢与偏见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改编自英国作家简·奥斯汀的同名小说,1940年上映。讲述了19世纪初期英国的一个普通的中产家庭中五姐妹的爱情与择偶故事。片中因为男主人公富家公子达西的傲慢,从而使女主人公伊丽莎白对其产生了偏见,险些错过心中的真爱……故事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向人们揭示了爱情生活当中的许多哲理。
注:本次影片均由学院资深教师和部分读者推荐。
 
放映时间:每晚6: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345)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3-11-15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