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官方微信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于20166月正式开通,公众号定期发布新闻消息和图书馆资源动态,通过与用户全方位沟通和互动,扩大信息交流和文化宣传服务。

目前,我馆师生读者关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绑定账号,可以实现馆藏资源和个人借阅信息的查询,在线图书续借等功能;同时在公众号中还推出了数字资源模块服务大厅,包括“公开课”、“学术视频”、“超星云舟”、“移动知网”、“网上报告厅”、“中科考试库”、以及“网络阅读”、“中文在线-微阅读”等电子书。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了。欢迎广大读者关注并提出建议意见。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