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一卡通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卡”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 盛子刚 来源:现代教育中心

亲爱的新同学,你应该知道校园卡的这些知识

一、校园卡能够做什么?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使用的卡片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发行的IC智能卡(以下简称校园卡),校园卡可以实现餐饮消费、洗浴、门禁、图书借阅、体育部的达标测试等服务。

二、校园卡丢失补卡说明

1、补卡地点为图书馆报告厅楼214房间。

2、学生补卡需要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证明身份。

3、准备好蓝底电子版照片。

4、教职工和学生补卡要扣除10元成本费返回厂家,需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或从余额超过10元的一卡通刷卡扣除。

5、新补的卡有部分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单独激活。一是体育测试激活,激活地点咨询体育老师。二是图书馆门禁出入需要激活,激活地点图书馆403室。

三、校园卡如何进行图书借阅?

学生进入图书馆必须使用校园卡在门禁处刷卡才能进入,图书借阅也需要校园卡在自动借还机进行刷卡确认。图书馆一楼的流通部老师可以为你提供咨询服务。

四、体育体质健康测试也需要校园卡吗?

是的,大家进行体质健康测试需要校园卡进行身份认证的,在达标测试之前必须携带校园卡到体育部的器材室进行激活操作。

五、如何实现校园卡的充值?

学院在大食堂及五号公寓B座门前安装了圈存机,提供对持卡人的多项自助服务。按圈存机屏幕任意点即可进入圈存机主界面,进入“校园卡自助业务”界面可进行充值及相关的自助卡物操作。注意事项如下:

1、校园卡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如尾数为X,则用0代替。

2、进入“银行卡校园卡业务”界面可进行银行卡校园卡转帐、银行卡校园卡绑定、银行卡校园卡解绑的操作。其中银行卡必须为农行卡。

3、如果不使用圈存机,在主楼1116对面的楼梯口的现金充值机进行现金充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