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会议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15日,我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主楼1137室召开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工作人员培训会,对我院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李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巡察办副主任牛春生宣读了第五轮巡察公告并从巡察工作方案、规则、流程、方式及巡察内容等方面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李国平书记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纳入本轮巡察计划的学院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基础部等四个部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强调各巡察组要从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党委行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巡察,着力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彰显巡察工作效果,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贡献。(撰稿/谭龙 编辑/张继磊审核/林晓新)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邮编:066311 | 电话:(86)0335-5926519 | Copyright©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