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传媒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王楠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116日晚630分,伴随着诗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由组宣统部和传媒系联合举办的我院首届“传媒文化节”闭幕颁奖晚会在学院博闻楼202举行。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校企合作单位秦皇岛亿维动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张光主任、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组宣统部副部长林晓新、传媒系主任王宝昌、党总支书记高峰出席本次晚会。

王宝昌致闭幕词。他指出,在本次传媒文化节活动中,传媒系学生的微视频、动漫、摄影、朗诵、新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在学院多个场所展出展示,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好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追求卓越的良好学风,希望大家不断进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传媒作品,促进专业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宣传学院办学成果,传播正能量。

晚会上,颁奖环节与表演环节交错进行。共有61名学生的41件作品分获最佳动画短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创意、最佳剪辑、最佳“校园好声音”和最佳新闻等奖项。晚会上表演的诗朗诵、歌曲、情景剧等节目,围绕着传媒人和传媒职业的特点编排,彰显了传媒学生对传媒职业行业的理解。

本次活动还得到秦皇岛亿维动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的赞助和支持。(撰稿/王楠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邮编:066311 | 电话:(86)0335-5926519 | Copyright©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