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字化校园项目实施启动会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1月10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召开数字化校园项目实施启动会。副院长张玉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计财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实施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图书馆副馆长张效禹对学院数字化校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项目实施思路、实施团队组成、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实施方项目经理郝鸿飞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步骤、实施计划、预期效果、实施方法和项目风险防控。
会上确定了由副院长张玉强任项目总负责人,下设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信息员组成的业务组和由图书馆网络部组成的建设组的校方项目实施团队,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
副院长张玉强进行总结他强调数字化校园项目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诸多方面意义重大,是“创新行动计划”的要求,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基础,将作为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之一持续投入,不断完善。各部门要充分重视,积极配合,高质量地开展项目需求分析、上线测试等各环节工作。(撰稿/尹方超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邮编:066311 | 电话:(86)0335-5926519 | Copyright©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