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1月12日,我院2016年就业双选会在主楼举行。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系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老师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到双选会现场对学生进行求职指导。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全程的服务工作。

此次双选会有来自北京、天津及河北省各地市的11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北京东方夏威夷国际幼儿园、北京书香学府、廊坊胜芳成长剑桥培训学校、唐山大拇指幼儿园、天津易乐学教育、沧州市卓越外语培训学校、秦皇岛金宝贝早教中心、中企世华洋天津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桔子酒店等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教育、商贸、营销、服务等千余个就业岗位。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西语系在校的近千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有7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意向。

期间,就业指导中心还邀请10多家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教学一线主管(其中有我院07届、09届、14届、15届毕业生)及从业近30年的行业专家,与我院相关系教学和管理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们结合本行业的具体情况,针对我院教学及管理方面提出了改进性建议。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促进企业与人才的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撰稿/谢春梅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邮编:066311 | 电话:(86)0335-5926519 | Copyright©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