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2015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3日
各系部、相关老师:
2015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项目为2015年财政资金支持项目。
2015年财政资金项目重点支持科技支撑、科技合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软科学研究等科技计划项目。请按照《2015年度秦皇岛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正确选择计划类别。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秦皇岛所属的或在秦皇岛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 项目申报单位具有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
3.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有良好的信誉。
三、不予立项条件
1.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不能同时申报2个或2个以上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尚未验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3.拖期未验收的项目组成员第一名不得参与申报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4.同一项目不能多头申报或变换名称重复申报;
5.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没有按照管理要求报送项目执行情况,以及执行情况不好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予立项支持。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网上申报请登陆http://121.22.127.71/qhdkjjh或市科技局网站下端,点击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建议使用IE8.0、9.0浏览器,IE9.0以上使用兼容模式)。
1.用户注册
单位管理员分配项目申请人用户名和密码。请各申请人申报之前与科研办联系,以便分配用户名与密码。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写”,填报时请准确选择计划类别。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申请书打印
单位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格式,有“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
五、材料报送
1. 项目申报指南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办—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局科技计划项目】文件夹。
2. 项目负责人需打印水印申请书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4年10月13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报送地点: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办(主楼1134)
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hbwykyb@163.com
联系人:刘薇娜
电 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4年10月9日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邮编:066311 | 电话:(86)0335-5926519 | Copyright©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 网站管理